_Y

【郭卯/友卯】你信邪吗

先试着发一发,喜欢就继续,不行就收手

现代paro,
浪荡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(鬼怪方面)大少爷丁卯

文案:
丁卯,法医专业,留德归国,被父亲逼着继承家业。小少爷不从,离家出走,辗转租到了合租房,室友是个道士天天神出鬼没,接待一些奇怪的人。突然有一天,室友的客人的声音听起来很耳熟,出去发现是某熟人,听了种种种种后,相信科学至上的小少爷觉得神魔鬼怪都是迷信,和小道士打赌这些肯定都可以用科学解释。小道士一挑眉,暗自一笑答应了,至于赌注和然后…
还有各种私设和ooc

第一章

“你说你在德国,给我打的第一个电话就是告诉我你收到了zu(录取通知),你要学法医。学就学吧,现在,好不容易学了回来了,你说你不想接管公司?我要不是就你一个儿子,我就!”
丁义秋瞪着眼前这个比自己高一截的儿子,抬手就想打下去。看着面无表情的丁卯,狠了狠,握紧了拳,放下手叹了口气,回头坐到了椅子上背了过去。
“你才回来,让胡叔送你好好回去想想吧,这个公司,咳咳,你想接也得接,不想接也得接!咳”丁义秋平复下抛出了这句话。
丁卯看着坐在椅子上丁义秋染黑的头发又变得花白,他不是不明白自己的义务,但是他不想认命啊。丁卯抿了抿嘴,心里一横,“爸,保重身体,我先回去了。”转身离开。
回去的路上,胡管家看少爷心神不宁叫了好几声都没人应,这个孩子刚从德国回来就去见了会长,应该时差还没倒过来。丁卯确实时差还没倒清楚,但是此时是心里另有打算…
“胡叔,我一个人在家休息一下,不用管我,你去忙吧。”丁卯咧开嘴,露出两个兔牙,笑着开门下车。胡管家见这少爷这个笑,还是和小时候白白净净的那个小少爷一个样,心想应该就是累了,开车离开了。
丁卯推门进去,深呼吸了一下,暗自再给自己加了加油。虽然抛开这么多东西很不负责,但是,爸,我还是要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,等我找到了,安心了,我就回来。看着丁卯一个人,拿着行李箱飞奔上楼,常年在德国的他早就熟知哪些东西是生活必需的,利索地收拾好着东西。收拾到一半,突然意识到一个很重要的问题,带着个箱子离家出走,总不能天天住宾馆吧…自己常年在德国,刚回国也没什么熟人,自己熟的人,他爸也很熟啊…小少爷的在脑中疯狂搜索了一遍,想起了一个绝佳的人物,拿起手机翻了翻通讯录找了个电话播了过去。
“喂?”
“喂,肖小姐,还记得我吗?”
“丁少爷,我记不得,我手机还记得啊!”
“好了,我这儿才会国遇着点急事,找不到人,当然就只能想到我的老同学啦。”
“丁卯大少爷,除了我这个老同学不该你爸身边有更好使的人吗?”
“不不不,我…我,我要离家出走,肯定要避开我爸啊,那些熟人不是一下就暴露了!就看你爸和我爸是死对头,找谁都找不到你,求求你了,帮帮忙!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亲朋好友有多的房子啊,我要找个能住的地”
那头肖兰兰听着离家出走就已经笑来停不下来了,缓了缓说,“说巧也巧,今天我的一个朋友也在帮她二哥找房子,我名下有个单独的一套房子,原来没事会和朋友一起去那儿嗨一下,现在玩性少了就空下来了,如果你不介意和一个道…”
没等肖兰兰讲完,丁卯看了看时间,如果他爸今晚没应酬就快回来了,立马接过话,“不介意不介意,谢谢肖大小姐!那个房子在哪儿啊?”
“龙王庙路13号,8楼,我现在有其他事走不开,我叫你的室友在楼下等你吧,下次有空再见面,拜拜,祝你离家出走好运。”肖兰兰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
收了电话的丁卯已经气喘地跑到了门口,叫了辆车急匆匆往龙王庙路赶去。
这个时候的龙王庙路13号,一个穿着一身休闲编着脏辫,一手甩着钥匙串一手插兜,踩着拖鞋从电梯里面走出来…
郭得友靠在公寓门口,看着进进出出的人,下班的精英,累懵了的白领,送外卖的小哥,热恋的小情侣…都不是他要等的人…这个时候一辆车停了下来,出来一个唇红齿白少年,扫一眼衣服不是很打眼但是都不便宜…身材匀称,看起来是那种会定期健身的人,教养不错,下车前给司机礼貌性的说了句谢谢,长得不错,眉眼好看笑起来可爱…咳咳咳。emmm,那这就是我要接的大少爷了。
郭得友上前,走到后备箱帮小少爷接过箱子,拖着往电梯走去。“诶,这位先生,您等等,这个是…我的…箱子。”话说到一半,郭得友回头想起少拖了个东西,拖上丁卯走进了电梯。


TBC.


先到这儿吧,大家如果觉得还行,留言说一声吧😂我明天起床再继续,时差党先睡了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9)
热度(4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