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友卯/郭卯】你信邪吗


现代Paro,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(鬼怪方面)大少爷丁卯
,各种私设和ooc

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,那我就继续啦


第二章

匆匆忙忙离家出走的丁卯,刚到肖兰兰说的龙王庙路13号,正搬着行李箱就被一个正脸都没看清楚的人“截胡”了…丁卯抬手准备拦下这个奇怪的人拿走他的箱子,那个人反身抓住自己的手腕就一起拖进了电梯。
刚进电梯,没有人说话,只有电梯运行的轻微轰鸣,气氛有点尴尬,丁卯瞄到电梯楼层按的是8,这个人就是他的室友啊,想着是室友丁卯开始打量起郭得友…穿着一般但看得出来身材不错,看不见正脸但侧面棱角分明,拉自己的手有力但不蛮横…丁卯还沉浸在自己的分析里面,“到了。”郭得友本着拖东西就要拖到位的根本原则,拉着丁卯和箱子走出了电梯。
郭得友把一人一箱带进房门,门一关,郭得友放开箱子,钥匙一扔,扭头转身看着丁卯,挑了下眉,露出标准抿嘴式笑容,“你好,丁少爷,我叫郭得友,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室友啦,我也是今天才搬进来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,你随意吧。”“你好,郭先生,那…”丁卯回以礼貌式的微笑,“你能把我手放开,让我随意吗?”郭得友发现自己的手不自觉地一直拉着丁卯,尴尬的笑了笑,立刻放开双手都举了起来,小声嘀咕了一句“不好意思,没管住…”
“嗯?什么?”丁卯没听清,往前靠了靠。看着小少爷突然靠近的脸,扫到了那双大眼上的浓密的睫毛和这个白皙的皮肤…郭得友觉得自己虽然经常和女生调笑,美女也见得不少,但是这个少爷有点不妙啊…被逼得往后退了一小步眼神避开了丁卯的脸,“没,没什么…你快收拾吧,走,我带你去你的房间,看你也累了,收拾完后好好洗…洗个澡。”郭得友拿着箱子就先往房里走去。“也是,那就麻烦郭先生了。”小少爷开开心心地换了鞋子就跟了上去,感觉自己离家出走进行得还挺顺利,室友稍微有点奇怪但是应该是个好人~
介绍完房间,郭得友帮着丁卯收拾东西,“谢谢郭先生,”郭先生三个字打得郭得友顿了顿,小少爷看在眼里笑了笑。“我们看起来年纪相仿,既然以后都要住在一起,天天先生少爷这样叫来叫去也不太方便,以后就叫我郭得友吧,如何丁卯?”郭得友停下手里的东西,抬头对上了丁卯的眼,眼前这个少爷笑得像只兔子,“好啊~”郭得友看着这个小少爷自己也忍不住扬起了嘴角。
“终于收拾完了,对了,丁卯,你有没有听肖小姐说我是干什么的?”郭得友试探性地问了句
“没有啊,你是干什么的啊?”一句话挑起了一只兔子的好奇心,
“没什么,大概就是自由职业的感觉吧…就是平日里可能会有人来找我处理一些事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”郭得友见好就收
“不介意,有这么好的房子和这么好的室友,有什么好介意的。”看来丁卯还在离家出走成功后的喜悦里
“还有…平日里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记得给我说”郭得友认真地补上一句。小少爷听了后眼神一亮在心中小本本上记上了[郭得友大大大好人!]
“你抽烟吗?”郭得友不经意问了句
“偶尔抽,心情不好的时候”小少爷轻快地回答到
“那就行,我只要负责你每天心情好就行了!”郭得友得意地笑了笑。
“诶?”
“你去洗澡吧,累了这么久,我去附近超市买点东西”郭得友拍了拍丁卯,自己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郭得友买了东西,又在附近多走了走,开门回家,进屋就看见小少爷穿着白色背心黑色短裤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这个傻子怕不是想等我等睡了吧,看着自己手里大袋子里买回来准备给小少爷庆祝离家出走买的零食,又看了眼丁卯,摇了摇头,改日吧。郭得友把东西放下,走到沙发前,仔细看了看沙发上这个人,小少爷肯定不缺追求者吧,这么白,还长的这么好看,看起来很禁欲笑起来很可爱,这个卷毛也很好玩…唇红齿白,看着看着郭得友不知不觉手就已经在丁卯的嘴唇上了,可能是突然回神,郭得友觉得就像摸到烫手的水壶立马收住了手,自己一个人乱了…郭得友深呼吸调整了一下,觉得自己就像中毒了一样,才遇到这个小少爷 几个小时,“我郭得友,人中龙凤,见过的美女多了,何况这个少爷还是个男的,哪会有妹子那么软!”这个患者在自言自语…
折腾了这么久,郭得友现在要负责把这个小傻子弄到床上去,为了不让睡熟了的丁卯被弄醒…郭得友一手环住丁卯的腰,另一只穿过膝下,打横轻松抱了起来。在沙发上睡着的丁卯即使在夏日晚上还是有点凉了,突然靠上来的温度让他忍不住往郭得友胸口蹭了蹭。这一蹭让郭得友愣住了,还真的是小动物啊…脑子里突然拉起了警钟,快把这个烫手山芋扔掉!郭得友惊醒,立马抱着丁卯就往丁卯房间走去。把少爷安顿好了后,郭得友关灯往门外走,走到一半回头多看了丁卯一眼,这个少爷,感觉今后同居(?)的麻烦不少啊(各种麻烦…
“郭得友…”丁卯抱着被子角,呢喃了一句
“晚安,丁卯。”


TBC.


想加快点进度,晚上继续更(?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45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