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郭卯/友卯】你信邪吗

现代Paro
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大少爷丁卯

前文麻烦点头像(*¯︶¯*)

我先提速才能尽快开车,但是今天应该只去幼儿园

第五章

那天晚上后,丁卯和郭得友假装没事地过了小半个月,丁卯天天看着郭得友接待各种客人,有神神叨叨的老婆婆,看起来一本正经的中学生,路边的乞丐还有各种各样的有钱人…郭得友也有时回半夜出门,一大早才回来,虽然神秘但丁卯算是认下了自己之前误解郭得友的工作这件事…
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,郭得友不说他小少爷因为不问他是干什么的…直到今天。
丁卯现在只要有人按门铃就会自动回避,这次按习惯回到房间,虽说回避但是房子就这么大,丁卯在房间里隐约听到外面大概是三个人的交谈,但是…为什么除了郭得友另外两个人声音这么耳熟。丁卯觉得郭得友没有说他必须要在工作时回避,偶尔出去看看也没什么问题吧。
丁卯走到客厅整个人都傻了…
“那个是不是你们要找的人?”郭得友眼神示意了一下
“少爷!”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站起来,异口同声地叫出了声…
“不不不,你们认错人了,”转身要回房间去
“谢谢,小道长,小道长果然名不虚传,刚开口说到一半,人就找到了”胡管家和鱼四先转身写过了郭得友,就追着丁卯过去了。
丁卯走到一半听到胡叔叫郭得友“小道长”,“你们刚刚叫他什么?”反正家里人都找来了,倒是郭得友的什么不抓住机会就问不了了。
胡管家看出来郭得友刻意隐瞒了自己的工作,“他是特别厉害的那个郭道长的徒弟啊!名声在外的,什么驱邪退灵,寻人访道都可以找他的!”鱼四当然不会想那么多…
丁卯一脸质疑地看向郭得友,“你…是装神弄鬼的?所以天天那么多人来找你都是干这个的?”
郭得友很难受,自己在小少爷心中的地位从不正经变成了装神弄鬼,“我不是…装神弄鬼。但我确实是个道士…丁卯,你虽然不信这个但是我真的不是是的。”
胡叔看出来了这个微妙的气氛,“咳,少爷,你背着我们离家出走,这下该跟我们回去了吧,请吧。”
“我不回去,回去就被我爸绑着要继承公司,我就想过过自己的生活!”丁卯没心情管回去不回去的事,接着对着郭得友嘲讽到,“哦?那郭道长有什么本事啊?不是没本事又为什么怕让我知道啊!”说不出来是什么原因,知道郭得友是这种招摇撞骗的道士后,丁卯心里就憋了一团火。就是那种自己看上的一块原石,切开是土的感觉…
“少爷,别闹脾气了,老爷找了你这么久,可担心了,才让我们来找小道长的。”胡管家花式岔开话题ing…
“丁卯我知道你信科学,但是这个世界上确实有些事情是科学解释不了的!”郭得友继续解释
“好啊,那你证明给我看这个世界上是有神魔鬼怪的,我用科学证明给你看那些都是假的。”丁卯赌这口气,看看这个招摇撞骗的烂泥怎么扶上墙。
“好啊,那我们来打个赌吧!”郭得友算盘打得精啊,不如就将计就计!“赌就赌,赌什么?”丁卯不屑地笑笑,封建迷信还敢跟我赌了。
“你赢了,我以后跟着你给你当牛做马,我赢了,你以后就跟着我!”郭得友得瑟地走到丁卯面前,“如何?”丁卯听了觉得两边感觉都不错啊,这个赌博稳赚(?)不亏啊“行!就这么赌!”郭得友的脸都要崩不住笑出来了,傻少爷还是好骗啊!
鱼四在旁边盘算了半天,觉得在理,胡管家这个老江湖当然听出来了猫腻,这个小道士想钓他们家少爷,甭想,“别和小道长折腾了少爷,这种东西,好歹也是人家吃饭的技术,你这样做不太道德吧!”
“不,话都放出来了,丁卯,你不会赖账吧?”瞥了一眼胡管家,姜还是老的辣啊!“胡叔你放心,他输了丢了工作,我漕运公司养他。走,回家,我要准备一下!”丁卯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。
好吧,既然连劝回家都省了,等少爷输了再去找老郭要人吧…胡管家也很无奈,他走到一旁发了条短信给丁义秋。
鱼四全场待机,但是听到少爷要回家了还是很开心地先去开门了。丁卯简单收拾了一下就跟着胡管家走出去了,“郭得友,你也快准备一下跟我到丁家吧!”丁卯转身笑着留给了郭得友最后一句话。
哇!小少爷马上就要到手了!早知道早用这招了,果然什么事情都拦不住我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!郭得友也很兴奋…

两个人都盘算着自己的如意算盘
结果约战当天,发生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…


TBC.


我想…开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123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