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友卯/郭卯】你信邪吗

现代Paro
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大少爷丁卯

前文麻烦戳头像(*¯︶¯*)

第六章(上)还没有开到车 

丁小少爷和郭小道长约战当日
“郭得友,郭得友,醒醒啊,你不是平时都起得挺早的吗!怎么这么重要的一天到现在还躺在床上啊!”郭得友躺在床上还在做梦,就被开门闯进来的丁卯一阵猛摇摇醒了,“我说少年郎,我上年纪了嘛,让我偶尔睡个懒觉也不行吗?而且,今天晚上不是很重要吗,白天当然要养精蓄锐啦~”说着郭得友就一把抓住他身边的那只手往下一拉,丁卯整个人身体向右一斜就半个身子侧卧在郭得友旁边,郭得友顺势搂过小少爷的腰往自己一靠,抿嘴一笑,埋在丁卯胸口蹭了蹭闭上眼继续睡觉…
丁卯看了一眼这个把头埋进自己胸的,这个登鼻子上脸的小道士,深呼吸了一口然后猛然推开郭得友重新站起来,“郭得友,别耍无赖了,快起来啊!”郭得友叹了口气,起身坐起来“唉,好啦好啦,我起来了。但是我们的比试是在晚上,白天陪我出去开心一下啦~”
“去哪儿啊”丁卯觉得郭得友不安好心,“约个会吧,小少爷。”郭得友挑着眉看着他。“约会?”丁卯嗤鼻一笑,“你搞笑,你要泡我啊?郭得友你就想搞些花招来赢今天比赛罢了。”“不是的,少爷你想想,从今天晚上起,无论输赢我们都是要在一起的了,培养培养感情嘛~”郭得友又挂上那副痞子气的笑容,“走嘛,丁卯,就当陪我这个室友放松一下!我请你吃肘子!”丁卯嘀咕了一句,“还指不定谁请谁呢…”
“丁少爷,乖,出去等我,我换个衣服我们就出门~”郭得友肯定没发现他现在说话都带波浪号。“我还什么都没答应呢,诶,你…”丁卯抬手指着郭得友的鼻子有准备数落他。“怎么?小少爷没答应出去等我,那你站在那儿看着也行!”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啪地一下关上了。小少爷,还更我斗,看我郭二爷怎么让你心甘情愿地跟着我~郭得友在房间里哼起了小曲儿,而丁卯还揣着不明不白的心情傻等在外面。
“以丁少爷的眼光看看,我这身如何?”郭得友换好衣服,在丁卯面前各种展示,边展示边问。郭得友虽然还是休闲,但是长期看他运动T加宽松居家裤看惯了,今天小道士一件军绿色小v领T恤配上一条黑色修身牛仔裤,左耳一个黑色的耳钉,看起来到时会招女生喜欢的样子…“傻!”丁卯毫不留情地回了一句,这个人,出去吃肘子还穿成这样。
“傻就傻,不傻怎么搭你这个傻少爷啊!”郭得友一手搂在丁卯腰上,丁卯咬牙瞪眼牙正要发话,郭得友见兔子要炸毛,立马把手改来搭在肩上,“嘿嘿嘿,走吧,少爷,坐我的车!”丁卯倒是想挣脱,有心无力啊,折腾了一会儿,突然愣住,“你还有车?”眼睛里画满了问号。“当然啦,那可是我的宝贝,带你见识一下!”
丁卯跟着郭得友下到地下车库,找到对应车库,按下遥控器,电子门自动升起,吊足了丁卯的胃口。丁大少又不是没见过市面,但是郭得友口中的宝贝他倒是很感兴趣。门帘上移,真相大白,一辆机车,但是这个宝贝倒是没让丁卯失望,“改版后最新款雅马哈YZF-R6,还是雅马哈的‘御用蓝’,是个宝贝。”“哟,丁少爷对机车还了解的不少嘛~”看着自己的大宝贝夸自己的小宝贝,郭得友开心得很。“还行吧,在德国的时候有朋友在玩,也就了解了一下。”丁卯看不顺眼郭得友开心的样子当头就是一盆冷水。
“好吧,那想必小少爷没怎么感受过吧,接住,上车!”郭得友跨上车把头盔扔给丁卯。丁卯是真的只是了解过,他真的没坐过,他对这种高速游戏没兴趣…小少爷在那儿折腾了半天头盔,郭得友看不下去了,下车帮丁卯理清楚带子,戴好头盔。看着大头小少爷,想戏弄丁卯一番,放下挡风镜,迅速地在挡风镜上亲了一口,然后坐到车上自己戴上了头盔。目睹这一切的丁卯,脸红透了,又关在头盔里面,温度直升!郭得友拉了拉呆住的丁卯示意他上车,小少爷乖乖地上了车。

哇!!怎么这么多,让我先发一波…上

戏太多,感觉离车十万八千里,我不管,车是肯定要开起来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96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