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友卯/郭卯】你信邪吗

现代Paro
小道长郭得友x特殊体质大少爷丁卯

前文麻烦点头像(*¯︶¯*)

我回来了…

第七章

郭得友看着自己怀里的丁卯,小少爷要是以后知道他今天的这些都是小套路,婚后日子可不会好过啊…郭得友敲了敲吊箱,摩天轮的轨道恢复了转动,小少爷被他弄成这样得尽快回家清理干净。
他摸出手机拨通了顾影的电话,“顾影,你不是一直都想骑一骑我的R6吗,你开车来游乐场,我借你骑一天。”
“开…什么玩笑?郭老二,我原来各种办法都试过就差拿刀架你脖子上了,你都不准我碰你的宝贝!你不是欠了一笔巨款来找我借钱了吧,还是你要交代身后事,我要不要先打电话给郭师傅啊?”顾影这边声音都快叫破天了。
“你哪儿来那么多废话,来不来,不来我换个人找…”郭得友被顾影闹得有点小烦躁。
“来来来来来!这个机会千年难得一回啊!不对啊…你怎么在游乐场?追忆童年啊,还是…约妹子?郭二哥你不是都在酒吧找妹子吗?怎么?想…换个口味了?”顾影接着噼里啪啦一阵分析。
“我求求你了,要来就赶快,来了就知道了…快点啊。”郭得友也无心和顾影聊下去立刻挂断了电话。
摩天轮转到下面大概还有个二十分钟,顾影应该差不多赶到。到了地面,郭得友小心翼翼地把丁卯抱下摩天轮,往出口走去,周围明白的和不明白的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了。
走到门口顾影已经在门口靠在她的小白车旁边等着了,看着自己郭二哥公主抱着一个人向这边走来,人都吓傻了,那不是丁家大少爷,之前和郭老二同居的童子命灵,丁卯吗?!顾影迎上去,凑在郭得友旁边,看着昏迷的丁卯,瞪着眼数落起郭得友,“郭得友你是人吗?丁少爷确实是童子命灵对你的各个方面都有帮助,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他啊…”
郭得友也看了看丁卯,自己好像这次是有点太过了…也就只能承认,“确实是我玩大了点…”
“这叫大了点?你把人敲晕带走,这个叫绑架!是犯法的,郭老二!”顾影说话高了八度。
“……”
“你说话呀!你叫我开车来,你准备把他关在哪里啊?郭得友,人都这样了,你再把他放回去肯定会被抓去坐牢的!你告诉我嘛,我不会给兰兰说的!喂!喂…”顾影见郭得友加快了步子,也跟着上去,压着嗓子想问出点消息。
郭得友把自己的车钥匙扔给顾影,抢过顾影手里的车钥匙,“车在旁边地下车库,你自己去找。”

郭得友抱着丁卯打开后排的车门,想了想又关上了,走到了副驾驶,他还是想看着自家小少爷的脸。郭得友把丁卯放在副驾驶,为了让他舒服一点,把后座的靠枕垫在了他腰后,然后调整了座椅靠背稍向后倾。看着丁卯的睡颜,郭得友微微一笑在小少爷唇上落了一吻。
“呀…你不是想强上了他吧,郭二哥?”顾影突然从后面蹿出来。
吓了郭得友一跳,“你怎么还没滚啊!吓死我了…”“你没做亏心事,吓什么吓?”顾影紧紧逼问。
“…是!是我把他迷晕准备带回家当媳妇儿,行了吧,所以呢?你有意见?”郭得友实在处理不来这个小神婆,从小到大看不来眼色还问题不断。
“早说嘛郭二哥,我们没意见,没意见。”顾影一掌拍在郭得友肩上,痛的郭得友表情都变了形。“郭二哥,你加油,我支持你~我走了,走了…”顾影给郭得友递了个我懂我明白很厉害的眼神,然后立刻开溜。
郭得友开着车回到了他们同居的房子,把丁卯抱进浴室好好地清理干净。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的意外发生,郭老二冷静地没有和丁卯一起洗。小少爷第一次已经受不了了,再干点什么自己真的成禽兽了…虽然洗的时候还是弄得郭得友口干舌燥,他也只能自己解决一下了…收拾完了后郭得友哪还舍得放丁卯分开睡,抱着小少爷,躺在自己的床上,嗅着丁卯特有的味道,郭得友做了一晚的美梦。

丁卯再次醒来已经将近中午,扫视了一眼这个房间,突然意识到这个是郭得友的房间…丁卯昨晚没醉,也没傻…发生了什么他记得一清二楚,他居然还…晕过去了。虽然他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,无论是那些非科学的现象,还是…后来那些噬魂的经历。丁卯觉得自己不能再躺着瞎想了,他决定起身去找找看郭得友,“啊…嘶…”刚动了动身体就觉得浑身酸痛,尤其是那里和腰,丁卯感受着酸痛满脸通红…
刚准备进来看看丁卯的郭得友,听着里面的动静连忙走进来扶住丁卯,“别自己起身啊,醒了就叫我嘛…”
“我哪知道那么痛啊…”当着郭得友的面聊到这个话题,丁卯觉得自己都快烧起来了。
“昨天晚上,谁还一直叫我深……”郭得友刚开口,就被小少爷一手捂住了嘴,“你!你再往下说一句,就这个星期都别和我说话!”
郭得友笑了笑,丁卯感受着那股鼻息打在自己手上,掌心也突然触到了什么温热,反应过来的丁少爷连忙放开了手,“郭得友,你在干什么?”
“丁少爷把手递到我嘴边我就亲一亲咯~”脸皮厚还是郭得友脸皮厚…“走,我做了点吃的,你睡了那么久肯定饿了。”
丁卯感受到郭得友手放在自己腰上,立马把它扒开,“我自己会走…啊!”
郭得友听都没听就把小少爷一把抱起,“丁少爷应该记得我们之间的赌注,既然你都已经是我的人了,当然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啦。”往餐桌走去,头一侧,在丁卯耳边说道,“而且丁卯丁少爷,昨天可是先给我告白的,就不要害羞了嘛。”
“昨天…”是你套路我的…丁卯想否认,但是又突然哽在嘴里放弃了。他对这个郭得友的那些小心思,没人说不代表他不知道…
“昨天怎么了?昨天丁少爷是不是觉得我技术特别好啊!”郭得友看丁卯没有否认,就得寸进尺了起来。“嘶——”丁卯一口咬在了郭得友肩上。“少爷,饿了别吃我啊,这不是有一桌子饭菜吗。”走到了餐桌前,把丁卯放在了椅子上。这个兔子咬人还挺疼,以后要办事先封口。
丁卯昨天被折腾成那样,早饭又睡过了,现在,饿,不提起还好,提起来肚子就叫了…看着一桌子家常菜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但是让人食欲不振。郭得友为了照顾丁卯的身体特意熬了粥给他,丁卯坐下来,拿着碗筷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吃了两口抬眼看见郭得友傻乎乎地拿手撑着头看着他笑,丁卯咽下嘴里的东西,看向郭得友,“你为什么不吃啊,看我能看饱吗?”
“能啊,丁少爷这么好看,秀色可餐啊~”郭得友笑眯了眼,看自己媳妇儿吃自己做的饭菜吃这么香,当然看着就够了啊!而且他因为不知道丁卯什么时候会醒,所以一大早就起来做了早餐,但是他家小少爷一睡睡到中午,他就把俩人份都吃了,当然不饿啦。“所以你不用着急这一桌都是给你准备的,慢点吃~”
丁卯拿过郭得友的碗,夹了一碗菜放到郭得友面前,“吃!”郭得友见小少爷亲自夹的菜,开开心心拿着碗筷就吃了起来,丁卯停下筷子,郭得友看着他,想了想避开了郭得友的目光,说,“吃完…带我去一个地方吧,我有话给你说。”
郭得友隐约觉得丁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,也没追问,应下后俩人就继续吃饭了。

至于丁卯到底想说什么,我们就明天再继续吧(・∀・)

TBC.

感觉自己这个坑,还能再挖挖…还没到底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218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