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〖友卯/郭卯〗与水·壹(试读篇)

武侠paro

小游侠郭得友拐走豪门大少爷

想开个新篇,也是习惯性先试试水…

高亮提醒:
我决定这篇私设就没有顾影和肖兰兰了,然后友卯从小一起长大设定,接受了就继续…

世界欠友卯一个青梅竹马梗( • ̀ω•́ )✧


“喂,你知道吗?”丁府面前鱼龙混杂,“听说丁老爷今天邀请了各个名门大户,想给丁少爷找个门当户对的小姐。”“不是啊,我听说没有限制啊,只要长的好看就行了,不管是不是大小姐都可以的。”外面还在讨论个不停,这时从门里走出一个管家样的人想人们宣告,“从今日起,丁府开门招待各种美人为我家少爷招亲。”
丁家历代从事私人漕运,到了丁义秋手上不仅漕运壮大了,丁家也开始和江湖上的各种人士有所交往。
“爹,你们想抓采花大盗何必要搭上我啊?”丁卯气冲冲地走进房门,忍不住当着胡管家和郭大侠的面责问起丁义秋。“丁卯,我们就是拿招亲当个噱头而已。”丁义秋笑着安慰着丁卯,“不过你也可以注意一下有没有看得上眼的。”
丁卯还是气不过丁义秋没经过他同意就说他要招亲,而且招亲这两个字怎么怎么就听着这么怪呢,“爹你不是说不干涉我婚姻大事了吗,这次还拿这个四处宣扬…”
“好了,丁少爷,这个主意是我想的,这次是我拜托你爹帮这个忙的,是我考虑欠周。”此时郭淳站出来调和一下这对父子的气氛,“丁少爷,现在还请你出去一下,我们现在要谈一下关于采花大盗抓捕的细节。”
丁卯应下了退了出去,走到花园,看到全是各家小姐打扮得花枝招展。但在人群中仿佛看到了一个诡异的身影。
几个姑娘看见丁卯在旁边,立马拥了上去,“丁少爷,来和我们聊聊天啊~”“是啊,丁少爷!丁少爷你真好看,你看我好看吗?”
“呃…好看”丁卯推攘着这些靠过来的姑娘,自己拼命地往后退。
“那我呢?少爷~”“丁少爷,你帮我看看我的发簪是不是歪了…”“丁少爷你闻闻,我这个胭脂好闻吗?”丁卯本以为自己敷衍一句就能逃脱,结果迎来的是更多。
突然丁卯觉得身后有只手把他拉出了女人堆,被迷迷糊糊地拉着跑了两步,那个人放开了手,丁卯停下来喘了喘气,等丁卯准备起身感谢那个好心搭救他的人的时候,发现那个人早就没了影…
丁卯觉得在这儿外面太危险了,准备一个人悄悄溜回房间。丁卯准备在房间里安静地看书,等外面散了再出去,刚没看多久,就听见外面起了骚动,“抓住那个人,刚才他一直贼迷鼠眼,他就是采花大盗!”
丁卯听见也开门准备看一看,刚踏出们,就被一个人从后面捂住口逼,还没来得及发出声音,就突然意识模糊了起来…大家都追着去看采花大盗了没有人注意到丁卯。
那人把丁卯拖回房间,放在床上,谨慎地把门关好,回头就开始解起了丁卯的腰带,退去他的外衫…那人嘴角一挑继续了手里的动作,他一边退去丁卯的衣服一边摸着这具身体,丁卯已经被脱来只剩中衣了。
“摸够了吗?”从背后传来的声音吓得床边的人一颤,“摸够了就把你的脏手从他身上拿开…”
只见那人从袖中摸出一把短刀向黑衣人刺去,黑衣人回身一闪,抓住那只手往自己抬起的膝上甩去,一声清脆那只手断的瞬间刀也落地,疼痛还没穿达到大脑,黑衣人就一个手刀敲晕了那个人。
这个时候丁义秋,郭淳和胡管家也推门进来了,“辛苦了,郭少侠,护了小儿一天。”丁义秋感谢到。
“郭得友,人抓到了,手怎么断了?”郭淳看着躺在地上的采花大盗。“那只手摸了丁卯好几下…不老实。”郭得友避开了郭淳的眼神,“不过,师傅,你说这个采花大盗不好对付,原来是因为他好男色啊…那你们把丁卯放在风口浪尖还不告诉他?师傅你们有点不道德啊!”郭得友突然反过来说起了郭淳的不是。
“这不是就叫你守着了吗,小时候你不老守着他?这不是人还好好的吗…”郭淳也不想听自己这个徒儿唠叨,“就算我不说,你哪天不是守着他的啊…”
“好了老郭,别再数落你的傻徒弟了,躺着那个也没好哪儿去。”丁义秋忍不住插入了这对师徒的对话。
“他多久醒啊?”郭得友给郭淳做了个鬼脸然后趴到了了丁卯旁边,戳了戳小少爷的脸。“你就守着他吧,快了,我们先走了,还要去处理完这个采花大盗呢。”郭淳提起那个昏倒的采花大盗往外走去,丁义秋和胡管家也走了出去。
郭得友就守在丁卯旁边,手向丁卯的身体摸去,刚碰到中衣边缘,郭得友咽了咽口水,手就收住了,转手去把被子拉开给丁卯盖上。
郭得友觉得自己守着这个小少爷二十多年了,虽然这样守着他也觉得挺不错的,但是他想带他去看看不一样的山水。他也给他师傅说过,但是师傅根本不同意,当然根本不敢给丁老爷提了…
郭得友已经在心里盘算着一些小计划了…


满足了,坑开起来了,大家的意见如何?

河神后面的剧情应该很虐,我准备事先开个巨甜的青梅竹马双向暗恋的坑ヽ(´▽`)/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54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