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〖友卯/郭卯〗与水·贰

武侠Paro

游侠郭得友拐走拐走豪门少爷

青梅竹马,双向暗恋

上回说到:
丁府设宴为丁卯招亲,实为郭淳设局抓采花大盗。宴请当日,丁卯为避珠围翠绕逃脱回房,倏尔门外噪声大动,众人循声追捕。丁卯出门欲探究竟,不料被黑衣人迷晕险遭猥亵,郭得友即时出现,断其手臂并将其击晕。郭淳等人出现说清事实,采花大盗被郭淳带走,郭得友怀揣心事守于丁卯身侧。


郭得友守着丁卯,幻想着不现实的未来,渐渐睡着了。丁卯醒了,他只记得自己出门准备看看究竟,被人从身后捂住口鼻,之后就意识模糊了。他也想知道为何他现在为何这样躺在房间里,现在醒来还看见郭得友趴在自己身边,心里说不出来的开心,丁卯小心翼翼地伸出食指,顺着身旁这个少年的额头,眉心,鼻梁描模…当手指触到那双禁闭的双唇的时候,丁卯失了神,嘴角挂上了浅浅的微笑。

他和郭得友,因为父亲和郭师傅的关系,从小一起长大。他是家里的独子,又是丁家的少爷,一直都没有朋友,直到那天,郭师傅带着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小孩来到丁府,那个人高他小半个头,编着奇怪的辫子,表情也很严肃…丁卯和四目相对,互相打量着对方。“小友啊,这个是丁家的小少爷,你们俩年龄相仿,你没事就可以来陪他玩,我和你大哥经常会外出,我拜托了丁家帮忙照看你。”郭淳蹲下来,看着两个还拘泥的俩小子。“丁少爷,这个小子是才拜在我门下的,我看你也缺个伴就把他带来了,你们互相认识一下吧,我找你爹去谈点事情。”郭淳留下两个小子就离开了。
“呼~师傅终于走了…小少爷,我叫郭得友,你叫什么?”见郭淳走了郭得友绷着的弦也放开了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丁卯一直都记得那个笑容,仿佛一束夏日的阳光照进了他的世界。

………

郭得友突然挪了挪头,吓得丁卯立刻回了神,收回了手。他不知道从多久开始,看着眼前这个人,就觉得很满足,可是也现在只能看着…他用各种理由推脱着父亲介绍的婚事,说什么要趁着年少多磨练一下,而是自己根本就非眼前这个人不要。但是他能干什么呢,他不仅是丁家的独子,他如果不顾一切,谁来顾呢…而且郭得友肯定不会和他一样啊,他每次回来都会给自己讲哪个门派的姑娘好看,哪个门派的姑娘温婉…丁卯每每想到这些,心里就会泛起一丝苦涩…
“你醒了,怎么了,还不舒服吗?”郭得友醒来望着发呆的丁卯,轻声询问了一句。
“没,没有,倒是你,你怎么睡在这儿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丁卯收起心思,坐起身
郭得友想了想,“没发生什么,你被一个人偷袭后迷晕了,然后我就赶到啦,那个人已经被师傅他们带走了,没事了。”他不想让丁卯知道那个混蛋肮脏的行径,他其实心中一直都有些自责,竟然让那双手在丁卯手上摸了那么就,明明自己还没有试过呢,丁卯身体一定软软的,透着他的体温和曾经牵过他的手一样…
“呃…你饿了吗,我去给你找点吃的吧!”郭得友把自己拉回现实,丁卯才受了惊吓肯定饿了,他正起身准备出去,丁卯突然从身后抓住了他。
俩人突然的肌肤接触让丁卯立刻收回了手,“我不饿…你能,坐下多陪我一会儿吗?最近你跟着郭师傅四处奔波,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过天了…”为了缓解这种尴尬的气氛,丁卯笑了笑,“来聊聊看,这次你去绝情谷,有没有遇见什么好玩的事…或者有没有什么美人啊…”
郭得友听着“美人”两个字顿了顿,转身坐在丁卯床沿望着丁卯,咧嘴一笑,“好啊,那我就来讲讲,这次我和师傅去了一个名门望族府上,府上的那位啊特别可爱…皮肤白嫩,吹弹可破,皓齿明眸,眼睛很美,我每次都回忍不住和她对视,唇似樱红…”
丁卯后悔了,避开了郭得友的眼神,他就不该让郭得友聊到姑娘,描述地这么细致鬼知道发生了什么,忍不住嘟囔,“谁家小姐啊,看得那么仔细…你怕是看得目不转睛吧…”
“是啊,丁少爷让我看得眼睛都挪不开。”郭得友往丁卯又凑了凑,说道。
丁卯听完脸刹时脸就红透了,往后连退了两下,“你又拿我寻开心…能不能正经点…”
“我又没说是哪家小姐,小少爷确实很美啊,我当然照实说啦!”郭得友刚说完,就感受到丁卯不老实的手往他胳肢窝摸去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丁卯袭击到了弱点,缩成团在了丁卯床上打起了滚,“哈哈哈哈哈…我错了,错了…丁大少爷…哈哈哈哈哈,我错了…”看见郭得友服软,丁卯也就收了手,“直到错了就行,还捉不捉弄本少…啊…”丁卯倒是得瑟还不到一句话的时间,就被郭得友反扑在床上,进行了一波反攻…“小少爷,偷袭我,来我这个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来教训教训你!”“啊…别,别…哈哈哈哈哈哈,我再也不…哈哈哈哈哈哈偷袭你了…”
两个人互相折腾,你来我往折腾累了,瘫倒在床上喘着气…
“啊…好久没这样开心过了!”郭得友转过头看着旁边的丁卯
“是啊,你也好久没来找过我了…”丁卯也转过头看向郭得友
“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今晚要不…?”郭得友挑了挑眉,
丁卯埋头想了想…“刚回来就要吗?是不是太着急了?”
“不会啊,我已经忍了很久了,小少爷~”郭得友向丁卯靠了过去
“那,动静小一点,别被我爹发现了…”小少爷微微一笑,默默补上了一句
“嗯,我会注意的~”郭得友听完开心地坐起了身,“走,先去吃东西,吃饱了才好办事!”


未完待续



大家冷静,不要瞎想…



最近可能事情开始多了起来,不会这么勤奋了,大家理解一下 (′・ω・`)
顺便推一部小说《凶宅笔记》我很喜欢,上个月终于完结了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,双男主,没有女主,女性都没几个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194)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