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〔友卯/郭卯〕又是一个全新的老梗

今天忙了一天,想起一个老梗,不清楚有没有文…

友卯强制结婚

郭淳,丁义秋和胡管家平定魔古道后,三人回想起那段不久前的经历,血腥,暴力,生离死别…可最终成了大义还是应当庆祝,总兵丁义秋提议他们兄弟三人去喝酒庆祝。
酒过三巡,郭淳提起了他刚捡到的小徒弟,说要安稳过日子了,胡管家聊起了家里刚满月不久的天明…而丁夫人还身怀六甲,丁义秋感慨地说,上一代的恩怨与他们无关,但上一代的情分不该断…提议三个孩子出生后便结拜。
郭淳笑笑说,你们现在一个丁大会长,一个胡管家,我这个江湖人士,什么结拜的就算了吧…
丁义秋听了,拍桌而起,曾出生入死,不分江湖不江湖。酒上了头,情绪也被放大…你不想你家小徒弟和我的孩子称兄道弟,那我们就结个亲吧!也当作是还你之前救命之情…丁义秋摇摇晃晃地说着。
郭淳笑道,你家夫人肚子里是千金还是少爷都不清楚,你就让给我小徒弟啦?
丁义秋摇着手,不,不管是男是女,就这么定了!等我家孩子20那年,就把他/她接去和你徒儿住…

大概是这样的感觉吧…

大家不觉得奇怪吗,原作里既然丁义秋他们和郭淳认识,又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关系,为什么郭得友和丁卯完全不认识…从小到大一面都没见过…

可能是我脑洞太大。

另:谢谢大家关注,上次百粉点的梗还没写,就两百粉了!( • ̀ω•́ )✧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