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友卯/郭卯】你信邪吗


现代Paro
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大少爷丁卯

前文麻烦点头像☆

第九章

丁卯向郭得友表明心迹后,丁卯带着郭得友回丁家认真和丁义秋讲明了自己的想法,丁义秋比起儿子无缘无故失踪,只能妥协让丁卯自己过几年自己的生活,而后两个人过上了一段充满了酸臭味的日子。
“小少爷…我们明明都两情相悦了,为什么要分床睡啊…”郭得友从背后搂着丁卯,头放在他的肩上撒娇着。丁卯翻了个白眼,“好啦…分床睡这个问题啊…”推开靠在自己肩上的脑袋,转过身来,双手环在郭得友的脖子上,郭得友见丁卯这么积极,想着这回有戏!丁卯越靠越近,郭得友的呼吸声越来越粗,郭得友正准备迎接小少爷温软的嘴唇,结果丁卯拿鼻子蹭了蹭他的鼻子,然后轻轻地说了句,“因为…你晚上,不 老 实!”丁卯笑着放开了郭得友。郭得友很绝望。没有意料之中的发展,今晚还得自己睡…在经历了大喜大悲后,小道士被丁卯推回房间的过程中都是放空的。
“明天晚上吧…”丁卯看郭得友演技到位,在出门前扔下了一句。“丁卯!你这样说,我今晚会睡不着的!”郭得友在房里抓狂地大吼了一句,又是一个抱着枕头的夜晚。

郭得友寂寞的躺在床上,抱着枕头也得睡啊…正值半梦半醒,他隐约听见隔壁丁卯的房间有动静,那些声音越来越清晰,郭得友从梦中惊醒,立马起身往丁卯房间冲去。打开门的瞬间,就抱住了浑身是汗,准备开门的丁卯。“怎么了?丁卯!你怎么了?”郭得友摇了摇身上的丁卯,见他没有反应。便一只手抱着喘息着丁卯,另一只手去摸索灯的开关。
房间点亮了,里面什么都没有。
郭得友把丁卯抱回床上,准备转身去厨房倒杯水过来,刚准备起身手腕就被丁卯抓住了。郭得友刚回头准备安慰小少爷没事,结果回头看见丁卯的双瞳变成了青色,眼神木然,抓着他的那个手腕的力度也加大了,从丁卯的嘴里生硬地拼凑出了一句,“谢…谢…我吧…小道…士 ”语毕丁卯便晕了过去。
郭得友把丁卯放下躺好,给丁卯施了个安神咒,用手轻抚着丁卯的脸颊。待到他神情放松后,郭得友起身去卫生间用温水弄湿了毛巾,开始给丁卯擦拭身体,一身的汗,明早就感冒了。郭得友一边擦拭一边思索,一直眉头紧缩,居然有人在他的眼皮底下动丁卯…而且居然能用神识激活丁卯体内的灵气,虽然他在和丁卯摊牌后,也准备去找师傅让他激活丁卯的命灵之气,但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他想要的。有人在背地里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…这种感觉很不好,他以为他上次以那种形式和丁卯结合后,至少鬼怪不得近丁卯的身,谁料小少爷这么吃香,还被“人”给看上了。今晚这件事,无论那个人是否是想保护小少爷,他郭得友都不同意!这个人是他的,轮不到别人插手!
为了保护丁卯不再被奇怪的人碰,郭得友自觉地躺上了床,搂着丁卯一觉到了天亮。
夏日清晨的阳光,透过窗帘照进了房间。丁卯躺着迷糊中伸了伸懒腰,感觉自己身上好像挂了个什么。他收回被子外的手,在身旁摸索着,床上多了个东西…丁卯挣扎地睁开眼,看见露了半张脸在外面的郭得友,嘟囔了一句,“不是说了今天晚上吗…”丁卯朦胧中觉得这样睁眼就能看见郭得友好像也不错,反正今天也没什么事情,不如就再多睡一会儿…丁卯缩进被子里,窝在郭得友肩上继续睡了起来。结果后来郭得友醒了,准备起身先去做早餐,还被叫住不许动,小少爷今天很软啊!
但是!不能放纵啊,郭得友还是尝试着叫丁卯,“起床了,小少爷~”
“别吵…” 没有用
“乖,起床了,我去给你做早餐~”
“不吃…不许动…” 丁卯皱起了眉头 没有用
“亲爱的,你在不起来,我可就要干些违法乱纪的事情了!”
“你敢!”丁卯立刻瞪大了双眼
“终于知道醒啦,你要是觉得舒服呢,那我们就…”郭得友正准备提出一个绝妙的方案
“起床!”然后被丁卯打断…

郭得友简单地煎了个蛋,切了两片火腿,番茄再加上蛋黄酱做了个简单的三明治,丁卯在一旁热了两杯牛奶,两人坐下美滋滋地吃着早餐。
郭得友试探性地提起了前一晚的事情。“你…昨晚有不舒服吗?”
“嗯……好像做了个噩梦。”丁卯认真地吃着早餐
“然后呢?”郭得友身体往丁卯靠了过去追问到
“没了啊…”丁卯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看着突然靠过来的郭得友
“那你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吗?”郭得友坐直摆正了身体
“我知道啊…”丁卯不屑地看着郭得友,“你偷摸上了我的床。”
“呃…这件事虽然也发生了,但是我不是指这件事…”郭得友心虚了两秒,而后将前一晚的事情告诉了丁卯,外加到底什么是童子命灵,“所以说,你本来只是招鬼,昨晚过后,你现在在某种情况下能驱散妖魔鬼怪。”
“在什么情况下啊?”丁卯当做下饭菜听得津津有味
“你不需要知道,我不允许那种情况发生。”郭得友眼神一冷,拿着水杯的手也握紧了
丁卯对上了那双眼,手抚上那只紧绷的手,“我不许你动不动就不准这个不准那个,既然我现在能帮得上你的忙了,那你以后接什么活都带上我吧!嗯?”
“不行!你什么都不会,跟着我能干嘛…”郭得友当然不同意啦,他把这只兔子捧在手上,他现在腿一蹬要跳出去。
“唔,你要不然带我去见你师傅吧,我拜他为师,学几招,就能跟着你了啊!”丁卯不是吃素的,脑袋转的也很快。
“哼,我不带你去,你还想见师傅…等下次过门的时候再见吧~”郭得友占着优势,还不忘调戏一波丁卯
“我自有办法,还有,是你等着过我丁家的门吧~”丁卯得瑟地笑着起身把杯和盘子收拾着,进了厨房。 


美好的一天从早晨开始,这一天无事,郭得友和丁卯就决定去找肖兰兰聚一聚,毕竟一切都源于这间房子,还没好好感谢过月老呢。结果和肖兰兰一见面,发现顾影也在,顾影见“被绑架”的丁卯和“绑架犯”郭得友在一起,刚想开口,就被郭得友拖到了角落… 


然而丁少爷心里的算盘才刚刚开始打起来~


TBC.


后面我想写得轻松一点(´ヮ`)


之前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,然后今天又收到了做梦也没想过会收到的录取…我大概就纠结了五个小时吧…
最近要收拾东西,找房子,准备资料,准备搬家,所以更新时间我就固定不了了,大家见谅,我在坑里也很绝望 (′・ω・`)
预祝大家,开学快乐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1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