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Y

【郭卯/友卯】你信邪吗

现代Paro
小道士郭得友x特殊体质大少爷丁卯


前文麻烦点头像★


第十章 上(车的预热)

“你待会儿别当着肖小姐的面,胡说八道啊!”郭得友把顾影一把拽过去,瞪着顾影认真交代。
“没事儿~我早给兰兰说了,她没准备张扬。”顾影拍了拍郭得友的肩,然后压低了身子,“我们不会出卖你的。”说完顾影便向肖兰兰挥了挥手,往她跑了过去。
“哈?你给她怎么说的啊…喂…顾影!”郭得友拉都拉不住,那丫头溜得飞快。
在这边对话的同时,那头肖丁两个老同学的气氛也有些许的尴尬。
“呃…房子还行吧,丁卯?”肖兰兰先开口
“挺好的啊~谢谢你,当时真的是帮了大忙了!”丁卯回答完后,并没注意到肖兰兰复杂的眼神,回头望了望郭得友和顾影
“那…顾影她二哥…还行吧?”肖兰兰小心翼翼地继续问到
“他…也挺好…”提起郭得友丁卯挠了挠自己的卷毛,突然疑惑地看向肖兰兰,“肖兰兰,老同学…你有什么可以明说。”
肖兰兰撇开眼神,正好看见顾影向她挥手,肖兰兰点头示意了一下,便见着顾影向她奔了过来。“你这边什么情况?”顾影小声地靠在肖兰兰耳边问,然后和肖兰兰进行了一波眼神交流,肖兰兰手放在下面做了个ok的手势。这个时候郭得友也从一旁过来了,看见这两个人面带微笑地看着他,他觉得浑身都是鸡皮疙瘩。“今天本来就是我和丁卯准备感谢肖小姐的,虽然多了个闹事的…”说这就挨了顾影一掌,“嘶…多了个美女,所以今天去哪儿玩,肖小姐说了算。”肖兰兰露出了标准的微笑,说道,“好啊,我也好久没有好好玩过了,我们出发吧。”

说着玩一天,也就被顾影和肖兰兰拖着逛了衣服逛鞋子,逛了鞋子逛首饰…现在郭得友和丁卯都已经累趴了,累的不是人,是心…而人还在被肖兰兰和顾影拖着去酒吧的路上。“终于要去正经嗨了!夜,才刚刚开始!”要是一般情况,郭得友也会觉得夜才刚刚开始,但是今天,郭丁二人在后座躺尸,顾影放出这句话让两人心又凉了半截…

车停在一家叫Welle(浪潮)的酒吧面前,丁卯看了一眼名字,眼睛一亮,默默嘀咕了一句,“肖兰兰真的是计划到位啊…”便起身准备下车,转身看着郭得友一脸不想动,便拽了拽他,想了想笑着说,“…这家酒吧的酒很好喝的。”郭得友见小少爷开口邀请,当然也就笑着从了。
一旁看着的顾影倒是纳闷了,“这两个人不该都废了吗,怎么这丁少爷还起了兴?”顾影靠了下旁边肖兰兰,问到。
“他熟人的酒吧,他当然要打起精神咯。”肖兰兰抬头看向顾影,“进去你就知道了。”

丁卯刚进酒吧门,就被一个巨大的身影扑过来把他抱在怀里,“Wow Mao! Lange nicht gesehen! ”(哇!卯!好久不见!)
郭得友后脚进门就看见自家小少爷被一个人黄毛怪捂得严严实实的,还谈什么心累不心累,现在郭得友身体里70%的不是水,是醋!
丁卯拼了命终于挣脱了这个窒息的拥抱,无奈地看着这个大高个,“Hallo Stefan! Wie geht es Dir denn! ”(Stefan! 你最近还好吗?)
“Natürlich Gut! Und ich habe Chinesisch gelernt! ”(当然好啦!我还学了中文!)stefan一脸温柔的看着丁卯,拉起了丁卯的手“Für dich~”(为了你~)
郭得友虽然听不懂他们乱七八糟叽里呱啦说了什么,但是他不傻啊!那个黄毛看着丁卯的眼神和说话的语气,一看就没安好心!现在还敢摸他媳妇儿的手!“咳咳!!”郭得友故意咳了两声好让那个黄毛注意一点。
Stefan根本没在意,正准备接着说,“Jetzt kannst du …”(现在你可以…)倒是丁卯听到郭得友在旁边弄的各种声响笑了笑,把手抽了出来,“Entscheidung! Leider nicht. Jetzt habe ich schon einen Freund.”(抱歉! 可惜不能。现在我已经有男朋友了。)郭得友见丁卯一直在和那个黄毛聊天,虽然手是抽出来了,但是他这醋劲没下来,结果这时丁卯拉过了他的手。“Er ist mein Freund. Die sind die Frende von mir. Und nun möchten wir etwas trinken, bitte! ”(这个是我男朋友,那边是我的朋友。现在我们想喝点什么,麻烦了!)
Stefan看清了情况,也只能无奈换成了生疏的中文,走到了一个醋坛子和两个看戏的人面前,“不好意思,刚刚和卯聊了两句,大家今晚随便喝,我请客。”做了一个请的姿势。
“你叫他什么?!”郭得友听了那个卯字立刻就想冲上去揍那个黄毛一顿,丁卯拉住了他,“我们是朋友,他叫我名是习惯,在德国他帮了我很多,别闹了。”
“我…”郭得友正准备再说点什么,丁卯轻声在在他耳边说,“今晚不是答应和你一起睡吗,我到时候告诉你~”听完郭得友瞬间心情就好许多,得瑟的看了Stefan一眼。
四人坐下,丁卯简单解释了一下他和Stefan的关系,然后微笑着看向肖兰兰,“这些事情,肖小姐肯定都知道了,才会带我们来的吧。”“不,我只是听说这家的酒好喝而已。”肖兰兰笑着回答到,“我们进入正题吧,我要一杯bloody Mary。”顾影见终于能喝酒了,“我要一杯sex on the beach!你们呢?”
丁卯示意郭得友先点,郭得友便先开口,心中的不爽当然要喝酒发泄啦,“那我要一杯gold Margarita
。”听到酒名(golden Margarita国内酒吧叫情人的眼泪)丁卯笑了,“那我要French kiss ”

四个人后来又连续有说有笑喝了好几杯,顾影喝得尽兴,拍桌而起,“再来四杯B52!”肖兰兰扯了扯顾影的衣服,“是不是太过了啊,少喝点。”这边刚劝完,那边郭得友也站起身,“B52!就B52!”丁卯这个以前没像肖兰兰那样泡过酒吧,也不像郭得友喝顾影没事就住酒吧的人,早就已经醉的不成人样了,也站起来摇摇晃晃地挂在郭得友身上一起起哄。
过了会儿,服务员便端了四杯B52进来摆在四个人面前,一盒火柴,一根习惯于,一杯酒。顾影自告奋勇,“我来点!”也没人和她抢,待顾影把四杯酒都点着了,就开始下达命令,“来来来!大家一起来,拿着吸管,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喝!”丁卯也撑起来,拿起吸管,“一!二!三!”然后四个疯子一起一口气喝光了杯里的酒,这杯酒下去,顾影和肖兰兰也已经晕晕乎乎的了,而丁卯已经是一滩软泥了…唯一清醒一点的郭得友看着这三个人,他当然不用担心肖大小姐,肖家老早就找人来过了,还守在门口呢。丁卯他肯定是要带回去的,可还有一个呢…这个时候肖兰兰站起来,拍了拍郭得友的肩,“你,你放心,顾影,我带走,我叫人把你和丁卯先送回去吧!”郭得友看着肖小姐严肃的提议,只能点头答应了,这样他也放心。他便起身抱起丁卯先出去了,肖兰兰打了个电话交代了几句,门口便停下一辆车将郭得友和丁卯带走了。

嘘…

车单独开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5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_Y | Powered by LOFTER